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大倡國際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創立,由日本及德國提供全部製程機械及製造技術轉移生產。

於民國88年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贈全國消費金牌獎及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評鑑為品質優良之建材金品獎,89年行政院環保署評估為環保產品而獲頒環保標章、90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評鑑通過ISO 9002品保認證系統。

主要產品:三泰富士矽酸鈣板、SIGMA纖維水泥板,以環境保護為出發點,結合最新科技與環保的技術,運用製程無廢料及資源再生的原理,生產 100%無石棉優良的環保建材。

三泰富士矽酸鈣板、SIGMA纖維水泥板

  • 耐高溫、不變型、不發霉、不吐白灰、不怕室內潮濕,完全克服台灣海島型高溫潮濕的氣候。

  • 適合任何情況的使用要求,表面不管油漆或貼磁磚、美耐板均可,不論新舊大樓、別墅、商業空間、工業廠房等均適合。

  • 防火、100%無石棉致癌物質,且重量為傳統磚牆結構之20%,不但降低了建築結構體的靜載重,也為使用空間創造更大彈性。

公司簡介

公司全名 大倡國際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 1996年
所在地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0號(彰濱工業區內)
產品 矽酸鈣板、纖維水泥板
技術來源 日本、德國
機械來源 日本、德國
經營理念 優良品質、誠意服務、資源再利用
製造標準 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環保產品、正字標記